每年ㄉ寒暑假都讓辰辰早上到學校上羽球, 下午回阿嬷家睡覺


完全沒有啥功課壓力...因為我怕她長不高~~ (我有切身之痛阿~~)


我媽&我婆婆老是說你怎ㄇ都不買考卷給辰辰暑假先寫


我說: 還沒教怎ㄇ寫啦, 我婆婆說: 你要教阿, 我說: 我哪有那ㄍ美國時間啦~~



 


 


我一向不重視小孩功課, 不過說真ㄉ辰辰ㄉ功課還算中上, 不需要我操心



 


 


我老覺得我ㄉ童年回憶一片空白, 不知道都做些啥~~


所以我很刻意ㄉ安排她ㄉ童年生活, 而且都會幫她剪貼照片整理資料


這樣等她長大不但有照片有資料, 應該很難忘ㄅ?



 


 


每年ㄉ寒暑假都會幫辰辰找一兩ㄍ營對, 訓練一下她ㄉ膽識&應對


去年參加華視ㄉ小小領袖營覺得SO SO, 而且半張照片都沒有



 


 


今年參加ㄌ一ㄍ很棒ㄉ營對


毛克利潛能訓練99夏令營- 神奇寶貝。領袖培訓營



 


 


記得第一天辰辰上課回來, 就和弟弟作一整晚ㄉ演練


辰辰說: " 注意 "


弟弟就要回答: " 皮卡丘 "


那可愛ㄉ模樣我們真ㄉ都快笑死ㄌ~~



 


 


* 神奇寶貝領袖培訓營是透過身體學習與情境塑造的團體活動。
* 培養同學更活潑、更負責、更有創意及更有自信的領袖特質。
* 透過這些活動來啟發小朋友生理、心理的平衡和生活智能。


 


 


 


不過每天上課時間有點早就是ㄌ, 7:30要到校


 


 


第一天我看錯時間, 把7:30看成8:30, 還在校外吃早餐混時間


結果過ㄌ8:30, 工作人員打來問怎ㄇ還沒到....真糗~~



 


 


我覺得能不能學到什ㄇ倒是其次, 小朋友好玩才重要


每天辰辰都要我讓她早點到, 最好7:00就到...


哇哩勒~~平常上學也沒這ㄇ早~~



 


 


夏令營活動內容
適合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的活動有:
阿凡達卓越成長營
智慧鐵人小牛頓科學營


 


 


適合幼稚園大班~國小二年級的活動有:
神奇寶貝領袖培訓營


 


 


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親子遊:
溪頭、九族、王功潮間帶親子探索之旅
劍湖山、墾丁、潟湖生態探索親子遊


 


 


紅十字會真ㄉ是一ㄍ很不錯ㄉ團體, 忍不住多介紹一下.....



 


 


 


最貼心ㄉ是還拍ㄌ一堆照片喔~~


 


 


 


明年一定要再參加ㄉ啦~~


 


 


 






毛克利潛能訓練99夏令營
http://www.mowgli.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