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拍ㄌ這組自然ㄉ照片....


真ㄉ好可愛喔~~~老王賣瓜~~


辰辰: 我可愛ㄇ?


弟弟: 我想一想~~



 


 


辰辰: 弟~你常打我, 我很頭痛ㄟ...


弟弟: 你也常打我阿~~


 


 


辰辰: 一閃一閃亮晶晶


弟弟: 滿天都是小星星


 


 




 


 


辰辰: YA~~我好可愛


弟弟: 妳~~~老是愛裝可愛


 


 


辰辰: 我都不刷牙, 滿口黃黃ㄉ牙齒


弟弟: 要學學我啦...牙齒亮晶晶~~


 


 


辰辰: 再說啦~~再說啦~~


弟弟: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喔~~


 


 




 


 




 


 




 


 


辰辰: 西瓜甜不甜


弟弟: 甜~~


 


 


弟弟: 媽媽說要帶我們去買玩具ㄟ....


辰辰: " YES "~~


 


 




 


 


辰辰: 弟弟你長角ㄌ~~


弟弟: 怎ㄇ會這樣~~


 


 


弟弟: 你想偷親我喔~~


辰辰: 你想ㄉ美啦~~


 


 


弟弟: 說我壞話, 你給我記住~~


辰辰: YA~~不是我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