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月我們又回娘家住ㄌ, 辰辰爸爸到大陸去ㄌ~~


 


 


老媽很喜歡種花花草草, 我家都是吃自己種ㄉ有機蔬菜~~ 


 


 


我想我是有遺傳到老媽ㄅ, 也愛花花草草~~


 


 


老媽想要大夥陪她到屋頂泡茶聊天, 偏偏老爸&老妹興致缺缺


 


 


只有我家這兩ㄍ回來才會吵著要到阿嬷ㄉ花園澆花


 


 


原本空曠ㄉ屋頂啥都沒有~~


 


 


多ㄌ小孩ㄉ歡樂~~


 


 


多ㄌ老妹ㄉ攝影巧手之後~~


 


 


我家屋頂變漂亮勒~~


 


 


雖然口裡老是唸著這兩ㄍ是囉唆ㄉ小麻煩~~


 


 


但沒有他們ㄉ話日子也是挺無聊ㄉ啦~~



 


 


怎ㄇ沒有人來找他們拍廣告啦....不然我就輕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