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A 老是喜歡把她知道ㄉ一手消息告訴我~~


當她告訴我發現一家不錯ㄉ雜貨餐廳


而我發現居然有家分店就在公司附近ㄉMOMO百貨2F


怎ㄇ可以不馬上跑去ㄋㄟ~~



 


 


VERNA說以後不告訴我ㄌ, 免得我老是比她早跑去~~



 


 


一進去果然就是喜愛ㄉZAKKA風格~~



 


 


店主人說:


因為曾在英國求學
所以愛上英式鄉村風
與英式下午茶的閒適和享受…
因為工作關係走遍世界各地
所以有機會品嘗各地精緻美食
與不同風土人情所醞釀出來的獨特文化味道
因為經營日本飾品
所以接觸喜上日本雜貨……



 


 


HANA…日文原意是"花"
因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
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希望小小HANA的誕生
能以嶄新風貌重新喚回
對人、對空間、對美妙滋味的
原汁原味感動!



 


 


希望從今起…
HANA與你我
一起共譜美味的關係………



 


 


還好到ㄉ時間早, 人不多, 被安排在靠窗區~~



 


 


為ㄌ拍豐富一點ㄉ照片, 點ㄌ早午餐BRUNCH~~


 


 


其實有很多口味ㄉ中式套餐喔~~


 


 




 


 


好像所有ZAKKAㄉ店都需要有一ㄍ時鐘


我也要來尋覓一ㄍ囉~~


 


 


如果一ㄍ人ㄉ家裡可以佈置ㄉ讓人一進去就哇~~哇~~叫ㄉ時候~~


感覺應該很棒~~


 


 


但一想到這些佈置必須要常常來ㄍ大掃除就累ㄌ~~


 


 


小東西佔據ㄌ每ㄍ小女孩ㄉ童心~~


 


 


小小ㄉ隔間形成ㄌ一ㄍ包廂~~


 


 


VIP 區, 據說HANA生意之所以很好, 是因為客人很喜歡他們營造出來ㄉ空間~~



 


 


半開放空間, 可從店外往裡看~~


 


 


HANAㄉ店主人才30出頭, 店裡ㄉ生意確好到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


 


 


真是太羨慕啦~~~~~~~~~~~



HANA CAFE


http://www.angelbaby.tw/hana/sh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