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色的天空, 月色迷濛


我心底微微顫動, 嚮往遙遠的一方




 


 


 


 


我獨自倚在岸邊




 


 


 


 


 


不知不覺


黃昏漸漸離去


黎明悄悄到來


 


 


 


 


 


 


沙漠裡綻放的玫瑰


在心底漸漸萌芽


 


 


 


 


你說這只是一個夢想



但我深信                                                                                油畫 8F


夢想終將隨著我的翅膀起飛


 


 


 


-------------------------------------分隔線---------------------------------------


我把板橋農村公園一角ㄉ寫生


變成上幅模樣ㄌ~


原景是下面這ㄍ小池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