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秘密花園


 


 



在我的花園裡,


 

有各種顏色的花朵,有屬於我的童話故事。


 

 

 



在我的花園裡,


有屬於我的神秘和冒險,有我的夢想與浪漫。

 

 

 

 


在我的花園裡,


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我做什麼。

 

 

 

 


我可以是我,

我就是我。

 


 

                                                                                                                            秘密花園 - 油畫 6P

 

 

-------------------------------------------------------分隔線------------------------------------------------------------

 

 

 

這是兩年前雙溪公園的寫生, 放ㄌ許久始終沒能完成~

從前老師總說不需要急著完成一幅畫, 一段時間再拿出來看一下

就會有不一樣東西出現~

現在終於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