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一塊門板說起~


話說婆家因重新裝修, 有一塊廢棄ㄉ門板


這種很古早ㄉ門板, 上半部有著半透明ㄉ窗花


當我和它第一眼對上時, 我就愛上它ㄌ~



 


 


 


 


 


於是我請老公幫我把門板ㄉ下半部鋸掉, 留下上半部


 


 


 


 


 


我請小朋友們幫忙把家裡ㄉ一面牆漆成粉橘色~


 


 


 


 


 


噹噹~牆壁粉刷完成, 但究竟要在窗花上畫上什ㄇ圖案, 實在是毫無頭緒~


 


 


 


 


 


於是我問小朋友們喜歡什ㄇ裝飾~小朋友們說: 畫動物


上週末因油彩帶回家帶ㄉ不夠, 只完成一小部分


 


 


 


 


 


於是又利用週間ㄉ每ㄍ晚上一天畫一點~


我把家裡四ㄍ人ㄉ生肖都畫上去


爸爸屬兔子~這隻射手座ㄉ兔子老喜歡外面ㄉ花花世界~



 


 


 


 


 


媽媽屬豬~這隻豬老愛作夢, 呆在佈滿水晶球ㄉ樹下發呆


( 看看有沒錢掉下來  )


 


 


 


 


 


姊姊屬馬~這隻兇巴巴ㄉ馬


老愛在豬弟弟ㄉ後面緊緊ㄉ盯著


不准這樣~不准那樣~


 


 


 


 


 


就這樣, 一片門板ㄉ改造完成ㄌ~



 


 


 


 


 


 


門板掛上牆壁ㄉ同時, 忍不住自戀地欣賞ㄌ好久~


 


 


 


 


這就是所謂成就感ㄉ作祟ㄇ~



 


 


 


 


屬於生活中ㄉ小確幸~



 


 


 




 隨時都要自己尋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