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到台北醫學院探訪先生ㄉ阿嬤~


 


 


 


 


順便至台北醫學院裡的Mr. J 義法廚房用餐


 


 


 


 


Jay 時代~看ㄉ出來是誰開ㄉ餐廳ㄌㄇ~



 


 


 


 


是ㄉ~周董開ㄉ店~


杰迷們通常會到訪Mr.J餐廳的北醫店,而不是位於光復南路的一號店。
原因衹有一個,就是那傳說中會讓時光倒流的秘密鋼琴就在北醫店。


 


 


 


 


 


2007年,周杰倫以新銳導演之姿,自導自演了一部讓人驚艷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才剛上映票房就非常亮眼,更橫掃多項電影大獎。


 


 


 


 


 


這間餐廳以不能說的秘密場景為主題, 連服務生身上的制服都跟電影一樣~


 


 


 


 


 


真不愧是周董ㄉ店


 


 


 


 


 


來ㄌ幾次人都不多~


 


 


 


 




怎ㄇ有辦法支撐一家店ㄉ開銷~


 


 


 


 


 


但我就是喜歡人不多ㄉ店~ 空間既寬敞又舒適~


 


 


 


 



 


最重要ㄉ是我對這~明太子義大利麵始終念念不忘~



 


 


 


 


 



辰辰爸爸也對這裡ㄉ西班牙海鮮燉飯讚譽有佳


 


 


 


 


 


就在上飲料ㄉ時候~說時遲~那時快~


服務生竟然把奶茶翻倒在弟弟身上~


弟弟愣住ㄌ~趕緊帶他到廁所擦乾淨


不過也還好冬天衣服穿ㄉ多, 不至於把內衣弄濕~


心想就算ㄌ~


 


 


 




 


店家非常有誠意, 馬上送來一盤免費ㄉ前菜~



 


 


 


 


 


還要弟弟去選ㄌ一ㄍ免費ㄉ蛋糕~



 


 


 


 


 


 


怎ㄇ這ㄇ巧~這天剛好就是弟弟ㄉ農曆生日~


真是冥冥之中有注定阿~~


 


 


 


 


 


在醫院裡看到老人行動不便&生老病死~


 


 


 


 


 


更覺得趁年輕想做啥就該做啥~


 


 


 


 


 


昨晚只是去聽ㄍ演講~


 


 


 


 


 


一回家老媽又唸我不顧小孩,


 


 


 


 


 


拜託~我已經一年365天幾乎天天都帶在身邊ㄌ~


 


 


 


 


 


老媽~你可以不要再唸我ㄌㄇ~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多沒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