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有包裝禮物ㄉ癮症~



 


 


 


 


 


Ivy 給ㄌ我一些緞帶~


 


 


 


 


 


剛好遇上弟弟ㄉ生日~


 


 


 


 


 


又剛好遇到元旦假期~



 


 


 


 


 


 


又剛好都在下雨~


 


 


 


 


 


於是利用ㄌ一整天ㄉ時間在家綁緞帶花圈


 


 


 


 


 


再用針線將糖果一一縫上~


 


 


 


 


 


再將糖果花圈ㄧㄍㄍ包裝起來~


 


 


 


 


 


於是辰辰嘟起嘴巴說為什ㄇ他生日我都沒送給他同學~


 


 


 


 


 


還好我想起四年級分班時我花ㄌ好些時間幫他做吊飾給同學~


 


 


 


 


 


還有證據留底~


 


 


 


 


 


要不然~xoxoxoxox~


 


 


 


 


 


你會聽到這輩子最討厭聽到ㄉ字眼~不公平~~~~~~


 


你說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