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到國父紀念館ㄉ寫生作品, 當天花ㄌ大約3小時畫下大概....


回家之後, 我家老爺看ㄌ只說國父紀念館ㄉ比例不對....


我家老爺不會畫畫, 但批評指教ㄉ功夫很厲害,


我也樂於讓他批評指教, 因他總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我ㄉ缺點....



 


一張油畫ㄉ完成, 不會一次就ok, 和水彩不同


總必須經過2-3次ㄉ重疊, 才越發層次ㄉ豐富...


 



 


再經過卡傑老師ㄉ修正, 才能有更滿意ㄉ結果....


 



 


我喜歡這樣ㄉ探索過程, 是一種驚喜,


也有小小ㄉ滿足感~~






                                             少年不識愁滋味                                        油畫    12F


------------------------------------------------------------------------------------------------------------


11月份寫生預告:


11/8 寫生地點: 四四南村 (現名信義公民會館 )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過午之後, 看到一群人畫畫, 應該就是我們班囉~~


寫生是開放ㄉ喔, 想畫畫又不敢一ㄍ人,


當天可以帶著紙筆一起加入我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