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ㄉ天氣真怪, 一早起來台北下大雨, 心想不會要取消聚會ㄅ


竟在睡回籠覺之際夢到大夥兒討論不能改時間啦...時間很難喬訂ㄟ~~


驚醒之後, 趕緊打給EVA, 還好新竹是好天氣~~


 


就在高速公路過桃園之後, 天氣判若兩人....


果然做什ㄇ事都不能放棄~~柳暗花明又一村~~


 


因為還沒10點就到ㄌ, 店家一開門我們是最早進去ㄉ客人


 


用餐還太早, 就先到禮品店逛逛~~



 


選ㄌ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不知VERNA投ㄌ哪ㄍ信箱~~



 


這小子現在就知道要寄信給紅粉知己ㄌ....


 


我要寄給自己希望~~



 


11:00吹泡泡時間~~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啥小朋友都喜歡吹泡泡阿~~


 


玩ㄉ不亦樂乎~~


 


剛剛哥哥姊姊在玩都輪不到我...


現在終於該我ㄌ~~



 


菜色很豐富~~


 


可是我家老爺竟說吃不飽...真是不知足~~


人家VERNA家老爺是看到菜單貴就走人啦...


 


辰辰在許願卡上填上期末考要考100分~~


 


還問我填一百分就真ㄉ會100分ㄇ....


 


我說當然不是阿...還是要靠自己努力阿~~


 


在薰衣草森林度過美好時光


有親子ㄉ相聚時光~~


 


有小朋友ㄉ歡樂時光



 


童年是什ㄇ?


童年是~~當我天真ㄉ以為這世界似乎是公平ㄉ


童年是~~當我天真ㄉ以為玩具就是我ㄉ全世界




 


童年是~~當我夢想所有人都是無私ㄉ


童年是~~當我夢想全世界ㄉ人都是我ㄉ朋友



 


童年是~~當我ㄉ生活充滿色彩


憂愁從未敲響我ㄉ門


微笑是我送給每ㄍ人ㄉ禮物




 


童年是~~當我ㄉ愛是純潔ㄉ


沒有任何義務


甜美勝過一切





長大後都忘ㄌㄇ???


~~~~~~~~~~~~~~~~~~~~~~~~~~~~~~~~~~~~~~~~~~~~~~~~~~~~~~~~~~~~~


有死黨ㄉ回憶過去時光



 


希望新ㄉ一年裡, 每ㄍ人ㄉ生活都充滿希望~~



 


都做快樂ㄉ自己喔~~



加油~~


=========================================================


2010.3.19補充圖片


EVA家照片由來:


1) Dear Eva,
     我昨天在整理照片時, 忽然想起, 上次去你家的團體照,
     你沒 e-mail 給我們呦!!
     麻煩了呦
     Verna Chen


2) 那張團體照可好看囉
     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弄
     我先把那張寄給你們看
     等我一下啦
     Eva

 


3) Dear,
     以後都用我ㄉ相機啦....
     受不了慢慢慢ㄟ
     哈哈.....
    Vivian


4) Dear Eva,
     " 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弄 “ => 要弄什麼??? 不是複製, 貼上就好!!
     你 - - - 不會是要幫我們洗出錶框吧??????????????????????????
     您 - - - 太客氣了啦!! 不好意思呢!!!
    By the way, 不是”一張’, 是好幾張 - - - 別 - - - 混過去呦
    Verna Chen



5) 妳們贏了
    可以了吧
    Eva


6) 好啦, 不要生氣!! 我自我了斷好了!!
     讚讚讚!! 我們是迫不及待想看啦!!
     Verna Chen


照片就這樣生出來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


VERNAㄉ" 給永遠ㄉ18 "


http://tw.myblog.yahoo.com/verna-girl/article?mid=1286&prev=-1&next=1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