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故宮..繼續往前

大約5-10分鍾看到左邊有往陽明山指標

左轉上山

沿著山路開大約10分鍾


就可以到達洞天.法國農莊


原以為陽明山ㄉ餐廳假日一定塞車


沒想到從故宮ㄉ方向來一點都不塞



 


入口處擺ㄉ插畫讓我好思念英國遊學ㄉ日子


可惜我那時還不會畫畫, 沒到處留下旅行畫畫ㄉ記憶



 


也許50歲以後會再去遊學一次ㄅ...我希望~~



 


米羅ㄉ畫配上躺椅富饒意味~~



 


 



 


來到這裡, 像是穿越一ㄍ一ㄍㄉ洞穴


難怪叫 "洞天". 法國農莊



 


每ㄍ洞穴都會吸引你探頭進去望一望




 


辰辰今天拍照很配合喔...



 


因為剛剛在車上有吃乖乖ㄌ~~



 


牆上畫著巴黎鐵塔


想起好幾年前我還花錢去學壁畫ㄌㄟ~~



 


我跟服務生說我有訂位, 服務人員要我自己選位置....


ㄟ...這樣叫有訂位ㄇ....


我說那我選這ㄍ紅沙發, 他又說這ㄍ不能選, 有人訂ㄌ....


哇哩勒~~



 


當天還有一些年輕人玩cosplay


我們要Nina直接把他ㄉ護士服穿出來拼ㄌ~~



 


結果我們選ㄌ窗明几淨ㄉ一區



 



 


原本上山時還雲霧飄渺, 用餐時已出大太陽ㄌ...



 



 


說是法國餐廳, 但這裡ㄉ義大利麵種類較多



 


幾乎大家都選ㄌ義大利麵



 



 


辰辰ㄉ兒童餐



 


我選ㄉ西班牙海鮮燉飯, 味道還不錯喔~~




 


辰辰爸爸點ㄉ豬腳, 皮超脆ㄉㄟ~~




 


飽足飯後閒話家常,


是不是老ㄌ以後, 所有ㄉ話題都只是在小孩, 旅遊, 健康



 


人生所要追求ㄉ是什ㄇㄋ....


每ㄍ人都不一樣, 但每ㄍ人都必須要有夢想


沒有夢想就等於死ㄌ....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ㄉ想一下, 不要直接拒絕夢想喔~~




 


洞天. 法國農莊
台北市平菁街142

02-2862-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