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的溫度


是像溫泉般令人舒服ㄉ溫度ㄇ




 


 


 



是像剛剛好溫度ㄉ85℃咖啡ㄇ




 



 


還是像滾燙沸水ㄉ100


又或者是溫度計無法測量ㄉ溫度


我想應該都是ㄅ....





 


有一ㄍ女孩叫JASMINE, 放棄雜誌社ㄉ高薪, 決定做自己喜歡ㄉ工作


每ㄍ星期五會騎著腳踏車載滿自己親手包裝ㄉ鮮花


到淡水大榕樹下賣著



 


我想她賣ㄉ不只是鮮花....


她賣ㄉ是夢想, 是溫馨, 是手作ㄉ溫度.....



 


一ㄍ星期五ㄉ下午, 我決定來尋找我ㄉ夢想....


JASMINE GARDEN 一旁是阿怪ㄉ"就是陶"....


 


QUEENY居然要第一次見面ㄉJASMINE寫卡片祝自己生日快樂...


這種事真ㄉ符合QUEENY''S STYLE~~


 


簡單ㄉ幸福


 



希望我ㄉ手作也帶給QUEENY滿滿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