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接到一通電話, 有位小男生表明要訂做卡片, 而且很急, 2-3天之內要


而且他給ㄌ我一ㄍ任務, 就是要作立體ㄉ鋼鐵人ㄉ心臟~~


我請他提供我照片


昨天午休時間&晚上都在趕工做這ㄍ心臟


不知是不是作ㄌ很多手作, 我不會沉迷只做一種


什ㄇ都想做, 於是我看到照片


腦海中就會有一些替代物品出現


曾經辰辰說~~媽媽你好像沒有不會做ㄉ東西ㄟ~~


正當沉迷於自我欣賞之時


今早接到小男生ㄉE-MAIL


說抱歉, 卡片不要ㄌ~~~~


哇~~~哩~~~~勒~~~~~~


只能說沒關係......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ㄉ卡片


但是我想我絕對不會做這種沒有誠信ㄉ舉動....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有一顆鋼鐵人ㄉ心臟


很強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