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文特區真ㄉ越來越令我驚艷ㄌ~~


記得從前來的時候, 還只是一些破舊ㄉ屋子, 連破窗戶都沒修理


就打著藝文特區ㄉ名號舉辦活動


想當然爾, 參觀人次也是寥寥無幾~~



 


 


但不知從啥時開始, 這裡居然變成咖啡屋林立, 年輕人聚集ㄉ地方


上週末傍晚有約, 無法遠行, 下午就想來這裡走走~~


弟弟越來越有自己ㄉ意見ㄌ, 居然是姊姊在說服他一起玩球 



 


 


我挑ㄌ一ㄍ有室外座位ㄉ咖啡屋, 方便小朋友玩球~~



 


 


不然, 坐室內我想我是無法好好喝一杯咖啡ㄉ~~
 


 


 


把兩ㄍ小朋友丟著讓辰辰爸爸看著


 


 




 


 




 


 




 


 


自己趕緊到處溜搭~~


 


 


現在ㄉ華山, 幾乎每棟建築物都有活動ㄌ~~


 


 


還有室外ㄉ活動~~


 


 


下次要來這家, 裡面專門販賣方文山ㄉ東西, 沒時間好好看~~


 


 


這間義大利餐廳也很有FU, 辰辰說下次想來這家~~


 


 





 


 


上週上油畫課老師要我畫近景ㄉ樹葉是大片大片用暗色畫~~


 


 


今天自己拍到這樣ㄉ照片, 哇~~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就是這樣阿~~~


 


 


SHE ㄉHEBE 正在這間屋子裡彩排, 屋外大排長龍~~


 


 


看到這群人, 心理很是感動~~


我想這是某社大ㄉ老師帶著一群學生外拍~~


 


 


讓我想起我們一群人一起出外寫生時那種愉悅~~


 


 


人一生所追求ㄉ應不光是金錢上ㄉ滿足


更是心靈上ㄉ滿足ㄅ....我想~~


 


 


小朋友也有自己想要ㄉ滿足~~


 


 




 


 




 


 




 


 




 


最近不是有一位大學教授帶著學生調查全台灣有多少ㄉ蚊子館...


 


政府花大錢蓋新館...卻不能好好活化這些蚊子館...


 


 


舊地方來活化是不是比較省錢實在ㄋ.....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http://web.huashan191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