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開咖啡館應該是很多人ㄉ夢想, 包括我~



 


 


 


但真正瞭解咖啡, 才知道賣咖啡是多麼不容易ㄉ一件事~



 


 


 


從瞭解每種豆子ㄉ特性


 


 


 



自己要先試喝&分辨各種不同豆子ㄉ些微差距~


 


 


 


再跟客人解釋各種不同豆子ㄉ風味~


 


 


 


然後瞭解並記下每個客人不同ㄉ嗜好&品味~


 


 


 


oh my god~ 我已經知道我ㄉ腦容量沒有辦法經營一家咖啡館~


 


 


 


星期六ㄉ午後~


 


 


 


小姑沖泡ㄌ好幾種不同風味ㄉ咖啡讓我喝~


 


 


 


然後問我最喜歡哪種~


 


 


 


我只能傻傻ㄉ回說: 都很好喝~



 


 


 


因為我真ㄉ不會解釋他們ㄉ差異在哪裡啦~


 


 


 


唉~安慰自己一下~笨ㄉ人比較好命~


 


 


 


星期六ㄉ下午, 舒服ㄉ躺在沙發做手作~


 


 


 


小朋友也玩ㄉ不亦樂乎~



 


 


 


只是不知道姑姑有沒瘋ㄌ~



 


 


 



 


 


 


夏天到ㄌ, 電費高漲~


 


 


 


找間舒服ㄉ咖啡館打發時間~


 


 


 


也是很不錯ㄉ方法喔~


 


 


 




得玄居咖啡館:


地址:中和區景安路13號





聯絡電話
02 2944 6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