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駐足, 微風輕拂秀髮,
雖然很多事我無力改變,


但我相信。



 


 


 


 


彩帶隨著舞蹈飛揚,
五顏六色的心情跟著起舞,


 


 


 


 


試圖讓內心飛躍,
因為我相信。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
外星人佔據一定的空間。



 


 


 


 


 




 


回憶不是現在進行式,


卻是記憶裡深深的烙印。



 


 


 


 


 


 


 


細細品味人生,


不要隨意陷入他人的想法與迷思。


 


 


 


 


 


 


因為我相信,


所以我值得。


                                                                                    油畫    1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