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9)是松山&中山社大ㄉ戶外寫生課, 來到北投當然不能少ㄌ泡湯.


早上到亞太洗溫泉, 哇~~~ 風和日麗, 洗ㄍ溫泉, 好享受啊~~~



PM 2:00 來到溫泉博物館前集合, 剛開始老師選ㄌ這ㄍ位置,


大家都已把顏料全部拿出來, 畫架擺好時,


老師居然說要換位置,


哇哩勒....... 好想說xxx


後來居然搬到這ㄍ位置, 我怎ㄇ覺ㄉ什ㄇ都看不到,


可能是在涼亭裡, 老師覺ㄉ比較好全部照顧到


下雨也不會措手不及ㄅ......


吼~~~~ 真ㄉ不知如何下手.....




畫ㄌ一陣子, 覺ㄉ屁股已經痛到不行ㄌ...


看看其他人畫ㄉ, 都是把屋子放大, 少ㄌ前景,


怎ㄇ只有我把下面ㄉ石頭&溪流也畫ㄌ....


是我ㄉ眼睛有問題ㄇ




請老妹幫我多拍幾張照片, 回家還可以畫.....






嘿~~~今天辰辰居然會說也想畫...


看他畫ㄉ比我還專心....



她說她也要叫老師幫她看看



受到老師ㄉ鼓勵, 越畫越起勁, 後來居然又畫ㄌ第二張




老妹說今天她比較輕鬆ㄌ, 不用負責帶辰辰到別處去玩.....



辰辰完成的第一張溫泉博物館寫生



後來看了老師示範之後說要再畫一張, 變成藍色屋頂囉,


而且是有藍色屋瓦耶, 和第一張明顯不同



下次寫生不怕帶這ㄍ小麻煩出門囉~~~


還沒給老師看過ㄉ完成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