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快到ㄌ,


這ㄍ節日對我來說並無特殊感情, 大概是我太現實ㄌㄅ...


總覺ㄉ浪漫不能當飯吃...


在YAHOO拍賣成立玩得寫意工作室有一段時日ㄌ,


販售自製手工ㄉ東西雖賺不了錢, 只是滿足創作慾ㄅ, 但也交ㄌ一些朋友喔~~~


當有人跟我說已經連續三年買ㄌ我ㄉ過年紅包...心理雀躍不已...


其中有一件最讓我感動ㄉ是有位買家,


連續在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中國情人節, 請我幫他設計卡片給女友~~


每一次他都有不同ㄉ點子...像這ㄍVIP情人禮劵就是他ㄉ點子, 我幫他設計造型...


他真ㄉ很有心ㄋㄟ....


最後一次他告訴我他和女友分手ㄌ, 可是他還是要設計一張生日卡給她, 請我幫他做


好感動啊


今天收MAIL, 看到一ㄍ好熟悉ㄉ寄件人, 問我記不記得他,


我當然記得阿...我參與ㄌ他每次ㄉ卡片製作...



今年他要再送情人卡, 原以為他有ㄌ新對象,


沒想到他還是要送他ㄉ前女友....



雖然覺ㄉ這ㄍ男生愛ㄉ太傻


但還是要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