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7 以下這四位主角來到科教館愛麗絲特展


準備大展身手囉~~~



先來介紹幾座設施,


大致分成兩類


第一類: 溜滑梯



 



 



這座溜滑梯屬可怕級~~~



本來要辰辰和我一起上去, 她不肯


結果我是閉著眼睛下來ㄉ, oh my god!


Verna說看起來沒啥~~


結果她也是嚇ㄉ半死溜下來ㄉ



 



第二類: 彈跳類


很奇怪為什ㄇ大人暈ㄉ半死


小孩都不會ㄋ....



照慣例, 辰辰在有皮卡丘ㄉ地方都會玩粉久~~


 



 


 








 




 




 



 




快樂ㄉ不得了囉~~~


 



 















 




 





愉悅ㄉ跳躍~~



盡情ㄉ遊戲~~~





 



以上動態畫面是在下面這座彈跳池裡拍ㄉ啦~~


怎ㄇ拍起來還是模糊ㄉ...


我已經站在地上啦...


 



玩ㄌ一ㄍ多小時囉, 中午在漢堡王小歇一下~~



呵呵~~ Verna 你泛油光囉, 還笑我...




下午來到3-6樓ㄉ常設展


我們大膽ㄉVerna 又要來試試靜電與感應




還沒被電就被前面ㄉ小朋友大叫聲嚇到ㄌ....


 




兩ㄍ小朋友就可以拉起一台車喔~~




四方形輪胎ㄉ腳踏車, 神奇ㄅ~~




 




靠氣體ㄉ力量控制氣球...




兩位玩ㄉ太認真囉~~


 




吹泡泡小朋友最愛...




空中腳踏車, 沒人敢試啦....




 







出館ㄉ時候已經4:00 囉~~


今天運動完忘ㄌ喝養樂多ㄌ


隔天我和辰辰大腿都粉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