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產期是元月17日, 但兒子元月6日已經3500 gㄌ


經醫生ㄉ允許, 決定在元月8日催生


早上10點多來到醫院, 一直催生到晚上8點多才開始有動靜


雖然醫生護士都說第二胎會比較快


但依我第一胎ㄉ經驗, 我還是決定要打無痛分娩


因為我是連一點點痛都無法忍ㄉ人ㄚ~~~


晚上十點多開ㄌ三公分我已經受不了痛ㄌ.


護士問我確定要打無痛分娩ㄇ? 我說要


等到麻醉醫師來已經又痛ㄌ半小時ㄌ,


沒想到麻醉醫師還是跟我說不用打, 應該快ㄌ.





 


在眾人ㄉ欺騙下, 我沒打無痛分娩, 一直痛到凌晨1點37分兒子才出生


真ㄉ是被騙ㄌ..... 痛死人ㄌ, 死都不會再生小孩ㄌ......


 




 


辰辰說好希望弟弟趕快長大陪我玩



 


我希望弟弟趕快乖乖長大



 


今年過年多ㄌ一ㄍ新生命


新ㄉ一年希望好運旺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