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HELLO KITTY迷, 但對主題餐廳有極大ㄉ興趣


餐廳ㄉ位置交通很方便, 就在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不遠處


門口櫥窗ㄉ大型玩偶, 吸引眾人駐足拍照



蛋糕造型超級可愛, 不敢帶辰辰來, 怕她會跟我說都想買回家




一樓ㄉ位置


一樓吧台




上二樓ㄉ階梯


服務人員帶位時就先介紹廁所位置, 有點開始想幫家裡廁所變裝ㄉ衝動







店裡ㄉ燈飾每ㄍ都很華麗可愛




二樓屬開放區域, 若不是座窗邊, 感覺沒啥特色



如果有一ㄍHELLO KITTY 大型人偶來幫我點餐, 會更有意思







我和老妹點ㄌPIZZA & 義大利麵分著吃


份量很夠, 一直到晚上都不覺ㄉ餓




仔細觀察店裡ㄉ來客


有媽媽帶著小孩來ㄉ, 有年輕ㄉ男女朋友


有看起來5.60歲ㄉ姊妹滔, 一直不斷ㄉ拍照, 我覺ㄉ有點好笑,


老妹說年輕人看我們也許也覺ㄉ怪....


我承認不年輕ㄌ, 但還沒老到那ㄍ程度ㄅ....


到底為啥HELLO KITTY有這種魅力阿~~~


飯後到門口拍張照, 不誇張, 真ㄉ必須排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