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愛花人集合ㄉBLOG上知道社子花卉廣場ㄉ訊息


星期六辰辰被叔叔帶去郭元益作餅乾


我們也沒法跑太遠, 就到社子花卉廣場逛逛



來到第一家賣蘭花ㄉ店, 辰辰爸爸就被吸住ㄌ...



蘭花店裡ㄉ玻璃, 陶瓷花器甚多


弟弟每ㄍ花器都想碰一下, 喔~~~我可沒那ㄇ多錢賠阿....



辰辰爸爸鍾愛蘭花, 在店裡東挑細選....


重點是這裡ㄉ花不貴ㄟ...



這ㄍ品種叫~腋唇蘭, 有種獨特ㄉ香味...



不想賠錢, 我先帶弟弟到外面走走...


就在蘭花店ㄉ後方, 有一塊沙地, 下次可以帶辰辰來這裡玩沙...


沙堆旁還有一ㄍ小型氣墊遊戲, 一次50元



整ㄍ廣場ㄉ佈置很用心ㄟ....



帶著弟弟真ㄉ沒辦法好好ㄉ逛...



坐在這裡靜靜ㄉ享受一杯咖啡很棒...



我們在一家賣香草植物ㄉ店裡享用咖啡, 弟弟有石頭可以玩...


還一直黏著老闆...


今天好像只逛ㄌ一點點ㄟ...


下次要帶推車來把弟弟困住啦...我才能好好逛...

這次來ㄉ目的之一是要找我ㄉ多肉植物....


哇~~~每種我都想要啦....


一盆40, 三盆100, 怎ㄇ有這樣便宜ㄉ盆栽啦....



又可以來做幾ㄍ多肉植物花圈ㄌ...呵呵....



今天買ㄉ真高興阿....趕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