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新竹綠世界ㄉ母親節家族聚會


今年為ㄌ尋找一ㄍ老人, 壯年人& 小孩都可以去ㄉ地方傷透腦筋


辰辰爸爸又到大陸出差, 小叔也不能去, 少ㄌ一人開車,


沒車怎ㄇ出發ㄋ?


還好小姑找到東森金鵝度假村, 在楊梅火車站有專車接送


太多人出門ㄉ壞處就是有太多突發狀況


為ㄌ等大家到齊, 小朋友們在大廳玩這兩隻豬玩到不耐煩ㄌ...




本想早早出發, 享受森林浴


結果我們是中午11:00 - 12:00 太陽正大時才享受森林浴


有對陽光敏感ㄉ人已經在OSㄌ....



其實如果不要趕....



輕輕鬆鬆ㄉ走, 應該還不錯....




聽說這是一塊風水寶地,


這ㄍ轉運輪, 走一圈會把壞運趕走


帶來好運....



弟弟也要走一圈啦...把 " 皮蛋 " 趕走....





夫妻橋, 只要是夫妻OR情人都必須牽手走過去....



結果大家都很靦腆ㄉ你看我, 我看你....








可惜桐花季已過




不然這裡應該有滿滿ㄉ一地桐花




但落葉也很美.....




一個人ㄉ生活也可以很豐富




這ㄍ斥資百萬打造,長四十二米、高十三米的天空步道----觀樹海平台,


坐落在萬坪綠地的制高點, 鋼骨結構與原木舖陳的古樸風格,


 



與整個樹林的色調相當融合,方圓百里的豪景望去,波瀾樹海氣象萬千;


春天新綠盎然,夏天蟲鳴喞喞,秋天楓紅遍野,冬天雲霧迷濛,




觀望間,有胸懷若谷的器度,金色山城溫泉水煙霧繚遶,


居高地見遠山而眼界大開,楊梅台地之美逼入眼簾,美不勝收。




聽說是某個偶像劇ㄉ拍攝地點, 我不是偶像劇迷, 所以沒注意聽是哪ㄍ劇...


辰辰居然走ㄌ一半就不敢走ㄌ...我怎ㄇ不知道她啥時有懼高症啦....




走完森林步道, 午餐太餓啦, 竟然忘ㄌ拍....




下午有些人享受按摩


有些人享受SPA



我~~當然是享受 " 咖啡 " 啦.....



 


東森金鵝度假村


http://www.eastern-resort.com/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