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辰辰姑姑研究所ㄉ畢業典禮,



 


看見每ㄍ畢業生眼神散發出那種自信ㄉ光芒很似感動




 


所長替每位學生撥穗, 代表畢業ㄉ一種儀式



 


離自己ㄉ畢業典禮已經........有十幾年囉...



 


但想再成為學生ㄉ信念一直沒有消失....



 


尤其看到辰辰姑姑畢業班上有一ㄍ同學ㄉ小孩和辰辰一樣小


也有同學年紀大到和我婆婆一樣大


心想~~別人能, 我一定也可以ㄚ....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再回到校園...



 


家中兩ㄍ80幾歲ㄉ阿祖也來參加畢業典禮囉....




 


辰辰姑姑最常向人介紹ㄉ就是家族龐大





 晚上ㄉ準畢業同學聚餐中, 我們家就佔ㄌ一桌.....





 



 


晚餐中指導教授要每人上去講一段心路歷程


辰辰姑姑回首兩年來ㄉ辛苦, 講到激動落淚....


回家我仔細看ㄌ一段錄影...


發現當時辰辰發呆不知所措, 弟弟則是拼命鼓掌...


真ㄉ很好笑ㄟ....



 


畢業不是終點, 是另外一ㄍ旅程ㄉ開始喔....加油....



 


[ 走自己喜歡的生命歷程就好, 不用設限,


迷惘也是正常的,


最後一定會找到適合過日子的方法,


這是時間的禮物 ] --by 張曼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