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讓我感覺像在做一場小丑表演


 


於是我用面具遮住我自己


 


太多ㄉ面具隱藏真實ㄉ我


 


最後我是否可以讓別人看見


 


讓他們看見真正的自己


 


==========================================================================


歌劇魅影戲服欣賞:



 



 



 



 



 



 



 


聽說每一件戲服都超過20KG喔~~~


6月中興致勃勃大中午坐計程車跑去SOGO, 結果看到ㄉ場面如此ㄉ小...


6件ONLY, 有點失望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