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讓你看見我


 


我讓面具保護我自己


 


我不能讓面具破碎


 


我討厭看到你的傷害


 


我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你說為了保護我


 


寧願選擇離開?


 


 


=============================================================


 



這次會去看歌劇魅影, 是和Verna在超級緊張ㄉ情況下


從售票系統搶到最便宜800ㄉ票


不誇張, 開放售票系統後10分鐘馬上售完


開演當天發現樓下貴ㄉ席位還很多….


聽說前幾次坐800位置ㄉ, 有人到ㄌ中場就不見ㄌ


跑到樓下去, so我們這一場就很嚴格, 進出都要show票根


 


Verna一樣, 因為看ㄌ電影很喜歡, 就想看一下現場ㄉ舞台劇


第一次來到小巨蛋看戲, 抱著劉姥姥觀大園ㄉ行為, 到處拍照


坐下來後發現距離還真ㄉ有點遠, 不過買最便宜ㄉ票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開演之後, 兩旁有大螢幕, 很清楚, 不需要望眼鏡ㄉ


 


既然看過電影, 心理最期待ㄉ, 還是弔燈掉下來ㄉ那一幕


心想, 應該緊張刺激又會尖叫ㄉㄅ….


沒想到弔燈不知道啥時悄悄ㄉ掉下來, 中場又被悄悄ㄉ拉上去


有點搞不清楚弔燈是啥時候掉下來ㄉ


但大體來說, 都非常棒, 劇情就和電影一樣


非常緊湊, 毫無冷場…..


真ㄉ很佩服舞台劇ㄉ演員…..


 


所有ㄉ紀念品中, Verna同時都看上Prima Donna Tee


首席女高音T, 原來是下面這樣, 覺得有點單調ㄟ


 




最近畫T恤畫上癮ㄌ, 改造ㄌ一下


前面多ㄌ鍵盤…..


原本後面啥都沒有


我自己加ㄌ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面具


 


 





 


怎樣, Verna …..


想拿來我幫你加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