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幸福女王QUEENYㄉ大力推薦~~



讓我有機會替格友~蚊子~製作兒子齊齊ㄉ週歲紀念冊



 


蚊子很放心ㄉ讓我全權處理~~



 


只給ㄌ我照片&一些小字條....



 


我把這些小字條串成故事~~



 


可能自己也剛好有小寶貝, 很能體會蚊子ㄉ心情~~
 



 


蚊子說我怎能把他混亂ㄉ思緒整理出來,



 


我笑說~ 我會猜心阿~~



 


其實不是啦~~因為我們同樣有小寶貝~~有同樣ㄉ心情~~



 


等不急把作品PO上來分享~~


但必須等今天齊齊生日~~蚊子POㄌ之後,


我才能PO出來~~







 


每ㄍ小孩都是上帝送來ㄉ天使寶貝




 


就如同格友~暫時代班護理師說ㄉ:


"當我們看到不健全ㄉ孩子, 除ㄌ不捨, 我們還要感謝上天送給我們健全ㄉ孩子 "



 


我也要感謝上天, 我真ㄉ很幸福.....


 


祝齊齊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