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ㄉ寫生活動是一個月一次, 分組主辦,


這次是我們這組, 所以幾ㄍ星期前就先來探路



 


沒想到今天天氣出奇ㄉ好, 這光線來寫生絕對很棒


一ㄍ月才一次ㄉ寫生, 偏偏兩次辰辰爸爸都到大陸出差


只好勞煩小姑幫忙帶兩個小鬼頭


ADAM大ㄍ還問我為什ㄇ我小姑對我那ㄇ好~~~


ㄟ~~~我說我不知道啦....我也沒有人可以幫忙ㄌ啦~~~



 


這座橋的確很像莫內橋ㄅ~~


原來在離身邊很近ㄉ地方, 只要用心去感受, 也像在國外~~


有時坐捷運我會把旁邊人ㄉ對話當成日文...


以為自己置身在東京....~~ 很好笑ㄅ~~



 


沒去過ㄉ人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一下~~



 


ADAM大ㄍ因為當天要喝喜酒, 提早來作畫....



 


ADAM 還帶來ㄌ一ㄍPC HOMEㄉ網友, ㄟ~~~


網路ㄉ互動已經化為真實世界ㄉ互動囉~~



 


這位大姊和先生小孩一起從101騎腳踏車來青年公園,



 


她留下來畫畫, 先生小孩繼續騎車, 待會再回來會合


這不是人生最美好ㄉ事ㄇ?


 


王老師永遠是最優雅ㄉ~~


 


卡傑老師正在幫同學指導~~


 


有ㄍ路人甲很好心ㄉ說要幫我拍照, 我說好阿~~


 


愉快ㄉ週日下午就這樣很快ㄉ過ㄌ


一群人一起做喜歡ㄉ事情~~


這是我想要ㄉ生活~~





這片楓葉林也很美, 有機會再來畫~~



辰辰也畫ㄌ兩幅很精采ㄉ畫, 忘ㄌ拍~~


改天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