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好日子, 結婚尾牙ㄉ場子一堆


我們家兩ㄍ寶貝也很忙碌



 


辰辰ㄉ叔叔結婚 (是堂叔, 正牌叔叔請加油啦~)


辰辰當花童, 前一晚發現一ㄍ月前試穿剛好ㄉ禮服已經穿不下ㄌ~~


阿嬤只好再放寬一些些, 不然連拉都拉不起來~~


我替她ㄉ體重越來越擔心ㄌ~~


 


弟弟也沒閒著喔...拿橘子請嬸嬸下車



 


離我和辰辰爸爸結婚ㄉ時間已經快10年ㄌㄅ....


這次辰辰爸ㄉ堂弟結婚....


我想應該很快又有接棒人ㄌ囉~~


 


宴客時新娘秘書看到弟弟說要幫弟弟作造型...


 


一說弟弟好帥他就會裝一付靦腆ㄉ笑容騙人~~



 


原本ㄌ小花童是辰辰和另外一位妹妹~~



 


但妹妹害羞硬是不肯上場, 我們請她ㄉ姊姊一起~~



 


後來又經過妹妹ㄉ媽媽一番勸說



 


變成辰辰+弟弟+妹妹



 


不過最後竟變成四ㄍ花童....


小孩很難搞ㄉ啦....呵呵~~



 


我也很忙ㄌㄟ...可是都沒幫上新郎新娘ㄉ忙


因為除ㄌ跟弟弟跑來跑去


 


還沒吃飯辰辰就說不舒服ㄌ


原來她ㄉ禮服太緊, 緊到讓她覺ㄉ頭暈難受


不過她竟然可以忍到她ㄉ工作結束


才吵著不舒服要回家



 


我只好趕回家幫她拿一套輕鬆ㄉ衣服


結果換完衣服好像變ㄌㄍ人似ㄉ...又大吃大喝起來....


吼~~~這ㄇ愛吃...該怎ㄇ辦阿~~~




不好意思當天都沒幫到忙~~


祝福新人白頭偕老, 永裕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