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ㄉ最後一ㄍ假期,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ㄌ....


幫小朋友安排ㄌ一整ㄍ過年ㄉ玩樂, 也要幫自己安排一下屬於自己ㄉ歡樂



 


初八來到中壢綠光花園, 參加春酒



 


因為學肚皮舞, 認識ㄌ一ㄍ65年次, 卻對自己ㄉ人生有明確目標, 有自信ㄉ小女生



 


因為認識這ㄍ小女生, 又認識ㄌ一群對人生充滿正面積極想法ㄉ年輕人


很有趣......這是我想要ㄉ生活....


春酒ㄉ第一ㄍ節目~~ NOBODY



 


發覺弟弟很愛看表演ㄟ....看表演都目瞪口呆....
 


 


該我們上場ㄌ....



 


等待上場前~~ 最前面是我們肚皮舞老師


老師說我們像自闭症, 躲在後面.... 



 


有人問我怎ㄇ跳起舞來一點都不緊張ㄉ樣子


 


我說因為遠方前面剛好有ㄍ鏡子, 我是看著鏡子, 沒看到其他人啦....


 


老師和我們跳ㄌ一曲 " 巧克力 "


 


之後個人SOLO~~



 


學肚皮舞真ㄉ是一項很有趣ㄉ運動ㄟ....



 


還有交換禮物, 辰辰抽到200元紅包...



 


姑姑是兩ㄍ小朋友ㄉ大玩偶....



 


2010 春節假期ㄉ最後一天


我渡過ㄌ一ㄍ愉快ㄉ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