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ㄌ一ㄍ寒假, 這學期第一次寫生, 猜猜我們到哪裡~~



 


台灣NO.1ㄉ大學~~台灣大學...





 


進門ㄉ右側有一ㄍ傅園, 傳說談戀愛ㄉ男女朋友來過這一定會分手


因為創辦人希望學生都好好唸書, 不要談戀愛....


不要問我真ㄉㄇ~~~我也不知道, 是台大人跟我說ㄉ.....



 


 


今天就是在這寫生啦....



 


 


每次寫生都很匆促 ( 我ONLY, 因為都得帶小朋友出來 )


原想畫一ㄍ小角落就好


 



 不過找不到一ㄍ小角落可以下筆



 


 


最後還是決定畫全景....


 


 


這學期來ㄌ很多新同學, 每ㄍ人都聚精會神ㄉ作畫....


 


 


李爺爺是我最欽佩ㄉ對象, 高齡80歲ㄌ,


我一直想說我如果能畫到80歲, 那真是一種福分....


 


 


ADAM大哥今天帶來超小ㄉ畫板


但是越小張可是越難畫喔~~~


 


 


什ㄇ都不要想, 只要作畫是我最快樂ㄉ事~~


 


 






 


猜猜下面哪張是我畫ㄉ....



 


 



 


 




 


 




 


 





 


果然還是畫不完, 倆ㄍ小朋友小姑幫忙帶去228公園玩



 


 


大夥兒都累ㄌ, 得祭祭五臟廟



 




公館捷運站旁大樓2-3樓有一些知名ㄉ連鎖餐廳


 


 


帶著兩ㄍ小鬼&畫具實在沒法在走更遠ㄌ.....


 


 


我們選ㄌ元定食, 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的頭像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