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放暑假ㄌ, 但畫會一ㄍ月一次ㄉ寫生活動還是持續著



 


 


7月份我們選在市長官邸, 台大法商學院寫生



 


 


天氣這ㄇ熱, 我原來打定ㄉ主意是在市長官邸點上一份下午茶


 


 


坐在迴廊上輕輕鬆鬆ㄉ畫色鉛筆~~


結果~~結果~~市長官邸重新招標, 要到8月底才會重新開幕


 我真是想太多啦 ~~


 



 


老師說今天是要在對面ㄉ台大法商學院寫生啦~~


 


 


台大法商學院裡真ㄉ是一ㄍ寫生ㄉ好地方ㄟ~~



 


 


一進門右側ㄉ警察局就是一間漂亮ㄉ建築物


擅長針筆畫ㄉAdam大ㄍ就是選擇畫這ㄍ地方


只不過是要坐在大太陽底下烤焦, 完全無遮蔽物~~~


 



 我選擇坐在大樹下ㄉ石頭上, 畫這棟行政大樓ㄉ角度剛好



 


 



 


這棟是二層樓教室



 


古意盎然, 許多新人選在這裡拍婚紗喔~~



 


 



 


 




 


 






思想只是一種潛在ㄉ力量, 是有待開發ㄉ寶藏



 


而只有行動才是開啟力量和財富之門的鑰匙



 


 


很多事 單純ㄉ喜歡超過一切



 


因為想這ㄇ做, 就去做ㄌ,


 


 



並沒有為某ㄍ目的去做事


 


 


一群有著相同夢想ㄉ人, 在7月ㄉ大熱天裡~~


 


 


用自己最想要ㄉ方式生活在世界上



自在, 是人生最好ㄉ境界~~


-----------------------------------------------------------------------------------------------------------------------------------


後記: 原本辰辰爸爸上星期應該要從大陸回來啦, 想不到又延後一星期


          影響到我ㄉ寫生行程, 帶著兩ㄍ小鬼, 只好帶著簡單ㄉ色鉛筆取代油畫


          畫慣ㄌ油畫, 還真ㄉ不會畫色鉛筆, 現場先用代針筆畫出綫條


          再用色鉛筆畫淡彩, 但這種形式ㄉ畫畫似乎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ㄉ線條實在太像鬼畫符ㄌ, 老妹說我是野獸派


          回家後還是用我習慣ㄉ方式


          先上顏色, 再就著照片, 畫上線條 


          果然鬼畫符還是比較適合我ㄉ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