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是有顏色ㄉ, 而每ㄍ地方, 都有它獨特ㄉ氣味


 


很多時候, 當人們回想起曾經造訪或居住過ㄉ城市


 


 


 


也許細節已經記不清


 


 


 


但腦海中留下ㄉ當地色彩



 


 


空氣ㄉ味道


 


 


 


總會不經意ㄉ清晰浮現~~


 


 


 


關於十分ㄉ色彩, 請靜靜體會~~


 


 


貓咪居然和藍色很搭~~


 


 


 


十分小店艷麗ㄉ紅色


 


 


 


十分咖啡小店溫暖ㄉ黃色



 


 


 


這ㄍ燈座居然是一ㄍ蜂巢, 好特別~~



 


 


摩托車造型ㄉ搖搖馬替我照顧弟弟很久, 我在屋外寫生時


辰辰爸爸帶ㄌ兩ㄍ小孩在咖啡屋內休息~~



 


 


事後看到這張土司照片覺得很好笑,


這是我在畫畫, 請辰辰幫弟弟多照一些照片


結果辰辰居然連土司都照ㄌ


原來大人平常作ㄉ事 (拍餐點 ). 小孩不知不覺都學起來ㄌ~~


連去溪頭隔天ㄉ早上, 大夥兒在吃稀飯ㄉ時候


弟弟說要先照相, 我想說吃稀飯照啥相


後來才意會到之前去餐廳吃飯, 我都會先說等一下, 讓我拍照一下~~



 


 


 


十分小火車ㄉ顏色


 


 


十分天燈ㄉ繽紛色彩~~


 


十分真ㄉ是一ㄍ好特別ㄉ小鎮阿~~


忽然又想起蠟筆小新ㄉ故事情節~~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喔~~


但記得要一大早出門, 否則接近中午人潮多ㄉ和螞蟻一樣ㄉ時候


就沒有FEEL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