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附近新開ㄌ一家燒烤~頂燒, 每每經過都門庭若市


我家雖不愛吃到飽ㄉ餐廳, 因為食量都很小



 


 


但既然開在家裡附近, 總要嚐鮮一下


 


 


我家今年ㄉ父親節拖到10月才慶祝


 


 


這陣子吃ㄉ烤肉, 吃下去ㄉ肉量, 已經是一年份ㄉ肉量啦~~


 


 


再來應該沒有啥ㄇ節要過ㄌㄅ.....


 


 


這家吃到飽ㄉ烤肉, 採點菜方式~~


 


 


用餐時間2小時, 可以一直點.....


 


 


我家很好笑, 才點第一輪我媽就說不要點太多~~


 


 


點完第二輪我們就跟服務生說不用換網子ㄌ, 因為我們吃飽ㄌ~~~


 


 


我娘家真ㄉ不適合吃到飽~~


餐廳名稱:頂燒
電話:02-2597-0011
店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5
營業時間:am11:00-am04:00

午餐:$399 (am11:00-pm16:00)
晚餐:$469 (pm16:00-am04:00)
例假日:全天$469


----------------------------------------------------------------------------------------------------------------------------


中秋節也要來點應景ㄉ烤肉~~


 


 


我家屋頂最適合不過ㄌ......


 


 


從傍晚時分起開始烤肉~~



 


 


 


今天ㄉ主廚是我阿姨~~



 


 


 


這ㄍ時候天氣轉涼, 好像真ㄉ秋天到ㄌ~~



 


 


弟弟說來屋頂拍照就要趴下來....因為阿姨說ㄉ....



 


 


 




 


 


 




 


 


 




 


 



從傍晚到夜晚~~



 


 


 


遠處ㄉ101正施放著小小ㄉ煙火~~



 


 


今年秋天的第一ㄍ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