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花市採買ㄉ多肉植物, 這星期陸陸續續幫忙找到他們自己ㄉ家ㄌ~~


先是這ㄍ心形花圈原本已經被颱風打ㄉ七零八落ㄌ,


重新再整理一番~~


 


 


在大創買ㄌ一ㄍ39元小'木箱+39元相框架子



 


 


小木箱底部挖掉改綁鐵絲, 就變成多肉ㄉ家囉~~


 


 


這株仙人掌聽說會開"手掌"大小ㄉ花喔...不過花期在夏季, 已經過ㄌ~~


等明年才知道會不會開花~~



 


 


凹鐵絲還挺煩人ㄉ, 原想凹 L O V E 四ㄍ字....


結果凹ㄌ O &V 就停工ㄌ~~



 


 


今天在VERNAㄉ部落格學到一句很棒ㄉ話:


我很喜歡在 就是愛生活 – Fion DIY 生活週記 序中裡的一句話,


生活一定要過得很自由又假裝很功夫, 日子一定要過得很平凡


卻有一大堆莫名的感動 ; 我開始很努力在尋找我生活中的感動,


がんばって!!



 


 


今天也收到ㄌ一封很感動ㄉ信:


上禮拜, 我最親愛的爸爸走了, 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的扶持, 我與兄嫂也一起安排爸爸的


安息聚會事宜及著手撰寫追思文。
身為人子, 且為父親之寵愛老么, 我倍覺難捨及悲傷, 但同時內心也為老父喜樂, 感謝神,


他的晚年與離世是如此安詳, 沒有任何苦痛。
 
我本不欲擾民, 但我內心也曾考慮是否要與妳聯絡, 就在此時, 我忽然收到妳的邀約與


嫂嫂的美麗明信片。
 
我非常的感佩嫂嫂, 身為人妻 ..母親 ..媳婦.. 她都如此稱職; 並且持續她所熱愛的藝術,


一點也不浪費她的天賦, 請告訴她, 我為她的一生喝采! 我和Anthony也一定會去參觀畫展!
 
也請轉告她, 當我一一展開那些明信片, 我看到那一幅『父親的關懷』,禁不住淚盈滿眶,


心中真的非常想念拔拔...... 我會去現場親眼欣賞這幅畫的! 期待!
 
Meggie.



藝術迷人ㄉ地方不就是可以帶給人ㄉ感動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