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到南瓜就想到啥~~




沒錯啦...就是要參加萬聖節變裝趴~~



 




VERNA 找到ㄌ動物園ㄉ活動, 原本說好大人也要上去瘋一下


結果她家ㄉ兒子沒人要跟她一組, 害我也不好意思一ㄍ人上去獻醜~~


 


最後只好都派小朋友上去囉~~


 


 


由於決定ㄉ時間很倉促, 沒時間到處找IDEA, 只在公司附近ㄉ書局找材料


而且VERNA說得名也沒獎品...


所以就不想花太多預算在裝扮上面~~


看來看去現成ㄉ服裝都好貴, 最後只買ㄌ一塊桔紅色ㄉ不織布


挖兩ㄍ洞~~



 


縫上葉子



 


 


貼上鼻子&眼睛, 就上場囉~~



 


 


抵達動物園之後先報到, 領取南瓜桶, 到處要糖果~~


辰辰說今天大豐收ㄟ~~



 


 


現場還有許多寓教於樂ㄉ攤位~~


 


 


辰辰拿ㄌ兩條德恩奈ㄉ牙膏好高興~~



 


 


蝙蝠說: 萬聖節關我啥事啦~~睡覺時間還要我來亮相~~



 


 


可惜ㄉ是當天下雨, 行動挺不方便ㄉ~~


 


 



 


 


要幫健達巧克力鼓鼓掌, 現場大手筆ㄉ贊助ㄌ很多巧克力喔~~





 


報到完之後還有一段空檔時間


我們先到教育館參觀動物驚魂屋



 


 


我家兩ㄍ小孩都不敢進去, 只好請VERNAㄉ兒子陪我進去~~



 


原來一點都不恐怖啦~~


 


 


動物園把地球污染對動物造成ㄉ影響, 譬喻成鬼屋~~


蠻有想法ㄉ~~


 


 




 


 




 


 


想不到動物園也越來越用心勒~~



 


 


教育館裡ㄉ摺紙遊戲~~


 


 


該到我們上場ㄉ時間ㄌ, 來張大合照~~


 


 


辰辰ㄉ豹女郎裝扮& 弟弟ㄉ南瓜裝~~



 


VERNA兒子ㄉ木乃伊&忍者裝扮~~



 


 


這~~這~~這ㄍ小孩也太可憐ㄌㄅ~~臉都不見ㄌㄟ~~



 


 


這些盛裝大概是租借ㄉ...


本想說明年再來扮誇張一點ㄉ...大人小孩一起~~


不過我猜想VERNAㄉ老大明年就不肯參加ㄌ~~進入青少年階段啦~~


小孩ㄉ成長是非常快滴....



 


 


這對母女...好炫喔~~



 


 


該我們上場囉~~



 


 


VERNA 說我家ㄉ辰辰比較落落大方, 慢慢走, 還在前方舞台待很久,


一副很有舞台經驗ㄉ樣子~~真ㄉㄇ???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