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一早起來下大雨, 原以為海邊戲水得取消ㄌ


 


 


 


沒想到到ㄌ海邊, 太陽依舊火熱~


 


 


 


照慣例我家還是第一ㄍ到, 因為辰辰爸爸出門總是怕塞車~

 


 


 


 


 


吹泡泡ㄉ工具不可少, 等待ㄉ時刻最好用~


 


 


 


今天戲水選手一號~辰辰


 


 


 


戲水選手二號~JEREMY



 


 


 


 


我是三號, 請投我一票, 謝謝~


 


 


 


 


接下來就要把所有ㄉ法寶都拿出來使用囉~


 


 


 


 




 


 


 


 


要時時常常聽聽動人的音樂,看看美麗的事物,讓痛苦消失。


 


 


 


 


開心迎接每日的陽光是我們的義務,忘卻煩腦是我們的責任。


 


 


 






你有能力自在ㄉ話, 就可以做喜歡作ㄉ事情


 


 


 


 


可以用你最想要ㄉ方式生活在世界上


 


 


 


 


那並不一定是有錢ㄉ方式


 


 


 


 


自在, 是人生最好ㄉ境界


 


 


 


 



 


 


 


 


雖說太陽很大, 但偶爾天空還是會有一抹烏雲,


還是趁早把工具洗一洗, 免得待會臨時收不了~


 


 


 


今天一早摔一跤已經很倒楣ㄌ, Vivi阿姨還一直跟我要餅乾, 嗚嗚~~~~~~~~~


 


 


 




算ㄌ, 不跟你爭ㄌ, 給你三ㄍ, 不要再跟我要囉~


 


 


 


 




 


 


 


 


小朋友抓到蝦子ㄌ, 高興ㄉ不得了~


 


 


 


 




 


 


 


 




 


 


 


 


大人也猛拍照~自得其樂~


 


 


 


 




 


 


 


 


趁這ㄍ時候我和VIVI先去找中午用餐ㄉ餐廳~


 


 


 


 




 


 


 


 


一群年輕人起鬨留下來ㄉ, 不知有沒求婚成功?


 


 


 


 



 


避開中午ㄉ大熱天在餐廳休息一下~


傍晚大人們也忍不住下海ㄌ~



 


 


 


而且還有癢眼鏡頭~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寄希望在明天,盡全力在今天



 


 


 


 


笑吧,為未來必達成的目標,開口笑笑吧!


 


 


 


 


因為,每笑一次,就能增加一點「生氣、喜氣與福氣」!


 


 


 


 


只有一直保有接受改變ㄉ開放態度


就會發現不一樣ㄉ人生


 


 


 


 


原來我們快樂與否, 就在於我們是不是自己的主人


 


 


 


 


回家ㄉ路上遇見美麗ㄉ夕陽餘暉, 真是美好ㄉ一天~
我愛我ㄉ家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