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這麼一生,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幹嗎硬要逼著自己不開心呢?



 


 


 


 


 


是啊,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


 


 


 


 


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就這麼一生,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


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



 


 


 


 


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麼樣,


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就這麼一生,沒有來世。


 


 


 


 


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


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



 


 


 


 


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長開;


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唯有這樣,你才會活出一個富有個性的全新自我!


 


 


 


 


人就這麼一生,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們不妨這樣想:


 


 


 


 


既然上帝不偏愛於我,不讓我鶴立雞群,


不讓我出類拔萃,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


 


 


 


 


人就這麼一生,要想活得輕鬆,活得灑脫,


你就該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烈日下ㄉ綠光森林~真ㄉ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的夢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